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8次(扩大)会议提出

为昆明开创生态化国际化现代化发展新局面作出人大新贡献

2021年11月16日08:43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昆明开创生态化国际化现代化发展新局面作出人大新贡献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8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昆明开创生态化国际化现代化发展新局面作出人大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正晓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拓宽渠道自觉学、深入学;要做好宣传工作,在人大系统形成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好结合和转化的文章,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履职尽责、积极作为。

  杨正晓强调,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要立足当前,加强统筹,切实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完成人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中国春城、历史文化名城、国际大健康名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全力开创昆明生态化国际化现代化发展新局面作出人大新贡献。

  常敏、马凤伦、毕惠芝、何健升、苏宇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杜仲莹)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