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督查评估组来昆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综合调研督查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时强调

不折不扣继续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2021年11月16日08:42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折不扣继续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日前,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马金书率领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督查评估组到昆调研,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综合调研督查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申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东伟参加会议,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督查评估组一行在昆期间,分组深入市委党校校内培训阵地、现场教学点及市直部门、县(市)区开展实地检查、课堂观摩、调研访谈、问卷调查及台账查阅等工作,全方位检查评估昆明市干部教育培训及党校办学治校情况。

  督查评估组对昆明市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办学治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要突出主线、从严从实、不折不扣继续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持续营造团结干事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昆明市委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作为干部培养和成长过程中一个前端性环节抓紧抓好,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始终把办好党校、管好党校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教育培训,突出科研资政,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工作保障,促进党校事业健康发展。(杜托)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