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公安厅发布月度“云警之星”名单

2021年11月16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11月16日电 (李发兴)11月15日,云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云警之星”新闻通报会暨评审会,通报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集中发布15名月度“云警之星”先进事迹,开展“云警之星”评审。

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品介绍,自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云南省公安厅紧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这“一条主线”,把握高标准、高起点的“两高要求”,坚持突出政治建设、突出表率作用、突出建章立制,围绕肃清流毒、以案促改、强边固防,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落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压茬推进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通报,组织开展“云警之星”学习宣传活动,是省公安厅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自9月15日启动以来,省公安厅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对厅直各单位推荐的32名“云警之星”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进行深入挖掘,精心设计制作了图文、海报、短视频等宣传作品,线上线下同步展播宣传,经过3个月持续不断的展播宣传和评选推荐,从参选民警中产生了15名月度“云警之星”。名单如下:

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昆武大队民警 邓云井

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航站区派出所民警 马磊

云南省看守所民警 伍仕国

云南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民警 熊紫波

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综合处副处长 赖金国

云南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民警 聂孝基

云南省公安厅审计处民警 戴宁

云南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民警 梁柱坚

云南省公安厅禁毒局综合处民警 郭陆

云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民警 王坚

云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基层基础(户政)处副处长 徐良

云南省公安厅预审总队一支队支队长 和聪

云南省公安厅技侦总队一处民警 江涛

云南省公安厅水上巡逻总队民警 凡警官

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反恐巡警支队民警 赵进忠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