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红河州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年11月16日10:1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15日上午,云南省红河州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作动员辅导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公安机关要坚持知行合一,努力为建设红河“三个示范区”保驾护航。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热情,转化为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聚焦学习成效,不断激发红河公安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一是要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和前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两袖清风不染尘”的严格自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行动。三是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思路、决策和方法,真正在学习实践中练就干事成事的真本领。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袁莹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