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普洱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4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13日,云南省普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曦明主持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要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着力在保民安、解民忧、增民利等方面下功夫,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普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思路举措。(刘伟宏 文/图)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