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富滇银行与保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11日14:2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11月9日,富滇银行与保山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乡村振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

保山市委书记杨军表示,“十三五”期间,富滇银行在保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保山取得的发展成绩与富滇银行的长期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富滇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保山的发展。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保山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保山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军表示,保山历来都是富滇银行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的重点,富滇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保山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富滇银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决策链条短、服务效率高的优势,为续写新时代保山与富滇银行合作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大动力。(海帆)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