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搭乘”动态检测车 抢先体验中老铁路国内段

2021年11月09日09: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搭乘”动态检测车 抢先体验中老铁路国内段

  10月下旬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工务、电务、牵引供电、安全应急保障等多个工作组,对中老铁路国内段进行动态检测。11月5日,随着一列从昆明站出发的动态检测列车顺利驶抵磨憨站,中老铁路国内段动态检测工作宣告全面完成,下一步将转入初步验收和安全评估阶段。

  动态检测是怎样操作的?中老铁路国内段乘坐体验又如何呢?跟随我们的镜头,“搭乘”检测车,一探究竟吧!图为一列动态检测列车行驶在中老铁路上(摄于10月25日)。新华网发(吴猛/摄 念新洪/文)

接触网检测车(摄于10月25日)。新华网发(吴猛/摄)

动态检测列车行驶过程中,成功完成立硬币测试(摄于10月25日)。新华网发(吴猛/摄)

动态检测列车上,工作人员正在对各项数据进行收集和分析(摄于10月25日)。新华网发(吴猛/摄)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