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保民生 不涨价 昆明煤气多举措保冬季供气

2021年11月09日09:33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民生 不涨价昆明煤气多举措保冬季供气

  11月8日,来自昆明煤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煤气公司”)的消息,面对今冬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所带来的用气量增加,昆明煤气公司已制定夏储保冬、管道气源保障等多项举措,确保今年冬季供气安全可靠。

  昆明煤气公司服务范围为滇中新区(东区),服务区域面积近400平方公里,建成中压管网200余公里、低压管网150余公里,目前拥有居民用户和商业用户及工业用户5700多户,日均供气量4万立方米至5万立方米。昆明煤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昆明煤气公司作为国有燃气企业,积极以为昆明市提供安全、可靠、便捷、清洁的天然气资源为己任,保证燃气价格不变。

  此外,昆明煤气公司还加强营商环境改革工作,清理规范工程及燃气收费,建立“一站式”服务窗口,试行“获得用气310服务”等工作,助推今冬明春安全保供气任务完成。(廖兴阳)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