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云岭党建

公园里建起党史学习阵地

2021年11月09日10:47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金秋十月,走进云南省云龙县团结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这里依然鲜花盛开、蜂飞蝶舞、生机盎然,一座座雕塑、一块块展板满载着党史知识,在暖阳下格外显眼,吸引着人们纷纷前来逛公园,学党史。

今年,云龙县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乡镇”团结乡的团结广场的基础上,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元素相融合,把公园打造成了“红色教育+民族团结”精品公园。

据了解,公园占地面积1.1万多平方米,共制作大型雕塑2座,展板标语40多块(条),大型LED电子屏1个,新种植鲜花、草坪等绿化面积400多平方米。公园的主体景观涵盖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复兴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个板块,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现“红色历程”、叙述“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内容,是一个独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吸引了不少群众和单位前来参观学习。

云龙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负责人介绍,云龙县还将在检槽乡打造一个党史学习教育成就展厅,进一步普及党史知识和云龙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记者 秦蒙琳 通讯员 段学兵 张艳霞)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