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第七届文山三七节开幕 打造世界“三七之都”

2021年11月08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文山11月8日电 (徐前)11月7日,第七届文山三七节在云南文山开幕,本届活动主要采取线上举办的形式开展。

活动以“绿色康养文山 世界三七之都”为主题。三七节期间,在手机淘宝首页开设“第七届文山三七节”线上营销活动专属页面,并向文山三七网络消费人群精准推送;在天猫、京东2个文山三七官方旗舰店开展“第七届文山三七节”促销保真活动;启动3个月的以文山三七为主的“文品网货出新季”活动;推出为期1年的文山三七电商消费数字地图。

文山三七是文山的一张名片,是中国中医药产业中的第一大品牌,也是国内外消费者熟知、认可的道地药材和品牌,更是广受消费者青睐的人类健康产品。当前,三七已成为我国中药产业中最具大品种、大市场效应的药材之一。

文山州副州长陆波在开幕式上表示,文山将围绕打造千亿级产业发展目标和世界“三七之都”发展定位,全力将文山打造成为三七种植技术和标准输出中心,打造文山三七优质原料品牌,带动三七全产业链健康发展,做强三七全产业链体系,构建全国最大的三七绿色原料供应基地、三七产地加工基地、数字三七市场,打造名副其实的世界“三七之都”。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