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走访驻滇部队机关时强调

军地合力守护边疆安宁和谐 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的篇章

2021年11月05日08:2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军地合力守护边疆安宁和谐 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的篇章

11月4日上午,云南省委书记王宁走访陆军第75集团军机关,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75集团军是一支历史悠久、战功赫赫的英雄部队。王宁听取了集团军有关情况介绍,对集团军在聚力强军、改革转型、提升能力、服务国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驻滇部队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驻滇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合力做好强边固防、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重点工作,共同守护边疆安宁和谐。

王宁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神圣职责,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为部队官兵解决好“后院”“后代”“后路”等矛盾困难,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的篇章。

省领导余琨、刘洪建、和良辉,集团军政委魏文波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杨猛)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