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COP15知识挑战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1年11月05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11月5日电 (刘怡)11月4日,COP15知识挑战赛最终获奖名单出炉。其中,优秀组织奖由参赛人数排名前30位的单位获得,个人获奖者则设置特等奖10名,一等奖982名、二等奖2968名、三等奖5923名,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及个人获奖者将分别获得大赛奖牌、获奖电子证书。

COP15知识挑战赛于9月30日圆满收官后,大赛主办方、承办方与技术支持单位组成联合工作组,对比赛的相关数据进行了核实和审验。根据主办方要求,所有获奖人员皆需实名认证,在规定时间内未配合完成实名认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经过一个多月的实名认证及核验工作,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出炉。

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将获得大赛奖牌一枚,个人获奖者将获得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侨联共同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近日将通过“COP15知识挑战赛”微信公众号进行发放。

作为本次COP15的三大赛事之一,个人特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得主还亮相了由云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COP15系列赛事颁奖典礼》,该节目于11月4日21:22在云南卫视播出。

此外,为奖励参赛者的积极参与,所有在COP15知识挑战赛闯关赛任意一关取得60分以上成绩的参赛者,还可以直接通过公众号下方按钮申领“大象驾驶证”。

优秀组织奖及前30名个人获奖者名单如下(完整名单可通过“COP15知识挑战赛”微信公众号查看):

优秀组织奖(按参与人数排名)

个人获奖(TOP30)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