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国歌故事》摄影美术作品展在昆明西山风景区开幕

2021年11月04日10:1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日,《国歌故事》摄影美术作品展在昆明西山风景区艾维美术馆开幕,展览持续近一个月。

《国歌故事》摄影美术作品展在昆明西山风景区艾维美术馆开幕。西山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举办《国歌故事》摄影美术作品展,旨在落实西山区“书记领航”项目——聂耳和国歌文化党员教育基地暨干部培训学院建设要求,以“讲好国歌故事、弘扬爱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生动再现革命英雄人物光辉形象和感人事迹,引导大家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此次展览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围绕聂耳与国歌、党史、新中国史等主题,对百余件国画、油画、版画、书法以及摄影优秀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全方位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人民的智慧、体现人民的创造,有利于西山摄影、美术事业不断迈向新高峰,助推西山文化品牌建设。

《国歌故事》摄影美术作品展在昆明西山风景区艾维美术馆开幕。西山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画展开幕后,展厅内观展人群络绎不绝。《国歌故事》摄影美术作品展,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西山区艺术文化活动的又一个良好开端。(李冰洁 西山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