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云南香格里拉:“老年人办事”窗口服务暖人心

2021年11月03日10:1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走进云南省香格里拉市政务服务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新增设的“老年人办事”窗口。此举旨在进一步帮助解决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在政务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共享智能政务便利。

目前,该窗口已推出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等系列举措,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更加优质、贴心、便利的服务,提高老年人到大厅办事的服务体验。活跃在服务大厅的青年志愿者,为需要帮助的老年人提供政策解答、咨询引导、全程陪办、协助填表、免费打印复印等一系列的服务,得到了办事群众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香格里拉市政务服务大厅共设置5个“老年人服务”窗口,5个绿色通道,1个“老年人综合服务”窗口。

为方便办事群众,还新增设自助服务窗口,配置电脑、自助服务机等设备,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自助服务。同时,设立服务上门窗口,为出行不便的老人及残疾人实行上门服务(不动产窗口、社保窗口)。窗口服务“延时办”,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江初、李媛清 香格里拉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