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王予波会见东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一行

2021年11月02日08:3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王予波会见东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一行

11月1日,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了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一行。

王宁对东航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云南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三个定位”要求,更好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切入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云南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向南亚东南亚拓展辐射,是航空业的发展机遇,也是云南的重大机遇。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在航线网络规划和飞机维修、航空物流、航空食品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把合作项目抓具体抓扎实,助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

东航集团李养民、唐兵、周启民,云南省刘洪建、邱江、孙灿参加会见。(左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