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COP15系列赛事在昆颁奖

《这里是昆明》MV获最佳人气奖

2021年11月01日08:20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里是昆明》MV获最佳人气奖

10月31日,由COP15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COP15系列赛事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这里是昆明》MV歌曲获最佳人气奖。

《这里是昆明》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昆明市委宣传部监制,云南网、昆明广播电视台、省森林消防总队和云南协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9月30日上线以来,全网总播放量逾亿次,被国内各大媒体和商业网站转载。

《这里是昆明》生动阐释了COP15“花”落昆明的深刻内涵,动情唱响了一个国际范儿的昆明、温暖包容的昆明、花香四季的昆明、人人向往的昆明,为COP15的成功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据了解,COP15系列赛事包括COP15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COP15国际网络视频演讲大赛、“我为COP15打CALL”——生物多样性知识挑战赛等,参与人数众多,影响覆盖面广。(赵家琦 李星佺)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