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网聚彩云南 传播正能量"新媒体发展丽江峰会开幕

2021年10月29日10:4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丽江10月29日电(符皓)10月28日,首届“网聚彩云南 传播正能量”新媒体发展丽江峰会开幕。本届新媒体发展峰会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各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和省内外网络达人(大V)等参会,解读新媒体相关政策,探讨新媒体行业发展问题。

会议现场。丽江市网信办供图

“以海量信息集聚了海量网民的新兴媒体既是信息传播的主渠道,也是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蔡祥荣在致辞中表示,本届新媒体发展峰会探讨新媒体行业发展,对于集聚各方力量,壮大正能量传播,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共筑美好精神家园具有重要意义。

丽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冯玉祥表示,全媒体时代,新媒体是唱响丽江好声音、塑造丽江新形象的重要平台。

开幕式上,还发布了“网聚彩云南 传播正能量”倡议书,倡导各媒体要提高站位、把准导向,履行时代新使命;遵守准则、严格自律,展示自身新形象;网聚云南、创作精品,讲好边疆新故事。

分论坛现场。丽江市网信办供图

当天下午,新媒体发展丽江峰会分别围绕“创作好作品 弘扬正能量”“共筑同心圆 探索新途径”“互联网生态下的媒体作为”等主题展开了分论坛讨论。与会专家、新媒体人士以及网络达人还将走进玉龙雪山、丽江古城等地开展采访采风活动,了解丽江旅游升级新产品、新业态。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