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省科协进行第三轮巡回指导

2021年10月29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6日,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云南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第三轮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组长白书云出席会议并提出反馈意见。

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现场。

会议指出,云南省科协党组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中收看直播、读书班专题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设立科协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等,着力开展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科技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和活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科协组织“四服务”的职能定位,在建言献策、院士推选、公民科学素质提高、科普活动、服务产业等方面推动中心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同频共振,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科协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实践中增进干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

云南省科协党组书记赵刚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科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云南省科协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