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迪庆州检察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10月27日09:5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2日,云南省迪庆州检察院党组召开八届州委第十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成武主持。

会议现场。杨林波摄

会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敞开心扉相互批评,找差距、不护短、担责任,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要切实提高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落实州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坚定政治方向、牢记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工作良性发展。要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齐心协力,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有力推手,切实把各项检察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良性均衡发展,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迪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刘金燕)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