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办理6.29亿元通知存款业务

2021年10月26日11:3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为某在滇央企集团客户办理6.29亿元通知存款业务,该笔存款业务是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近年来办理的金额最大的一笔通知存款。近年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为企业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着力提升现金管理服务水平。

据介绍,自2019年末与某央企集团客户建立信贷关系以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政策性金融大力支持该在滇央企与云南省深度开展“央地合作”,两年来为企业新增投放贷款超过60亿元。特别是在去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和云南省政策,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的担当和使命,率先为企业提供了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贷款,确保了企业疫情期间的资金安全,为企业在疫情后实现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具体工作中,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在全面了解客户业务需求的基础上,为客户量身设计了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信贷资金支持、现金管理服务、进出口结算及贸易融资服务等;同时不断提升和加强自身的服务水平,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行领导带队到企业营销,业务人员保持经常性的沟通对接,用全方位金融服务去带动现金管理业务。该行的政策性金融服务质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王开元)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