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陈真永会见云南金控集团董事长迟中华一行

2021年10月25日08:54 | 来源:大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真永会见云南金控集团董事长迟中华一行

10月22日中午,大理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云南省国有金融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迟中华一行,双方就产业发展、产业基金设立、融资担保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陈真永表示,大理有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景色秀丽的苍洱风光,正着力打造“有一种生活叫大理”“中国最佳爱情表白地”等旅游新业态,下一步还将举办“2021澜湄合作大理马拉松”等赛事,推出“为爱奔跑”等主题活动。同时,大理作为大滇西旅游环线的关键节点,新楚大高速、大瑞铁路大理至保山段将于年内建成通车,正加紧谋划实施机场、动车站升级改造,打造立体交通网。当前,大理正处于发展的机遇期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云南金控集团充分发挥省级国有金融资本集中运营管理的专业化平台作用,与大理州加强沟通对接,在成立融资担保公司、组建产业基金、建立企业征信平台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大理走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迟中华表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清晰,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令人钦佩,关注企业、服务企业的精神状态饱满,营商环境较好。下一步,云南金控集团将牢牢把握与大理州的合作机遇,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

李琰、施双林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吴开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