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示范班在云南墨江举办

2021年10月22日11:5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石中和率队到云南省墨江县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示范班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示范班在墨江举办。

谢春涛强调,理论水平如何决定一个人走得远不远,党性修养如何决定一个人走得稳不稳,领导能力如何决定一个人走得快不快。希望大家重视学习、热爱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取得更多更大进步,争当走得远走得稳走得快的党员干部,用出色的工作实绩践行对党和人民忠诚的铮铮誓言。

石中和说,加强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也是干部教育培训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希望以这次培训示范班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培训主题,提高培训质量,强化师资培训,用好网络手段,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紧抓实抓好基层干部教育培训,为全国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

普洱市委书记李庆元在致辞中说:“本次培训班对于基层干部来说是一场“及时雨”,示范班的教学内容、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师资配备,都体现了基层需求,符合基层干部实际。我们一定认真组织好学习,总结好经验,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征程上普洱实践的强大动力。我们将总结好、提炼好这次培训班的做法和经验,并在全市推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干部教育培训,切实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

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墨江县乡村振兴座谈会上,谢春涛认真听取普洱市、墨江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情况汇报,对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期间,谢春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墨江县委党校(新)整体搬迁项目推进情况和玉磨铁路墨江站项目建设情况。

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李朝文,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杨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副主任王刚,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马金书,普洱市相关领导和墨江县相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张国营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