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张之政: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2021年10月22日09:10 |
小字号

10月20日,临沧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在沧源佤族自治县出席全市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步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千方百计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仗,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张之政指出,当前,临沧市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经济发展仍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敢于直面困难,坚定信心,增强底线思维,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张之政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持续加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认真对照省对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指标,坚持问题导向,对准薄弱环节,全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紧盯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深入企业指导工作,加足马力干生产,确保真正把项目投资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子杰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牟洪操、王美荣、路治华出席会议。

会上,赵子杰通报了全市一至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各县(区)主要经济指标红黑榜情况,并作工作安排部署。(融媒体记者 张润芝 杨再国)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