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石林风景区迎检

2021年10月21日14:16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石林风景区迎检

10月19日,昆明石林风景区举行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工作汇报会,评定专家对石林风景区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检查评定工作。

评定专家观看了石林旅游宣传片《玩美石林》,听取了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创建工作汇报;查阅创建档案材料,对石林风景区文明创建氛围、制度建设、接待服务、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文明志愿服务等进行严格检查评定。

今年是石林风景区建园90周年。景区积极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旅游等活动,并按照建设“安全、文明、生态、智慧”景区的目标,从景区管理、诚信经营、生态保护、人性服务、文明旅游、智慧旅游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通过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进,持续提升景区组织管理、资源保护能力,持续优化文明提示、文明引导、文明实践,让创建与评定成为提升景区文明旅游工作质量的有效抓手。(李思凡)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