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杨国宗会见中国乡建院理事长李昌平一行

2021年10月21日09:29 | 来源:大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国宗会见中国乡建院理事长李昌平一行

昨日,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中国乡建院创始人、理事长李昌平一行。双方围绕乡村振兴、“三农”工作、乡村规划建设及乡村金融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谈。

杨国宗表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是当前大理发展中的一项重点工作,欢迎中国乡建院加入到大理乡村建设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家团队力量,为大理建设洱海海西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园、打造“中国最美乡愁带”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大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李昌平表示,大理洱海保护治理成效明显、令人印象深刻,大理的乡村环境优美、发展优势明显、农村建设发展充满活力。中国乡建院愿意将团队多年积累的经验与大理乡村发展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大理乡村规划建设、推进“三农”工作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为大理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增添新动力。

州领导字德海、杨瑜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记者 张婧怡)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