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社科专家为景谷县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2021年10月20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科联主办的“云南省社科专家景谷行”调研咨询活动于10月18日至21日在普洱市景谷县开展。

座谈会现场。

来自云南省社科联、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专家学者组成调研组,围绕“探索新时代景谷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奋力推进景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题,分为林产业和康体养生2个组进行实地调研,为景谷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切实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服务。

此次调研活动,是社科专家进行学术实践研究的好机会。调研组专家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景谷县当前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坚持创新意识,通过调研思考,发挥所长,提出有新意又切合实际,真正能落到实处的对策建议;坚持以解决问题为主要目的,围绕具体问题,多走多问多思考,为推进景谷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10月18日,召开了“云南社科专家景谷行”调研咨询活动专家见面会暨景谷县情况汇报会。景谷县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调研组社科专家们介绍了当地发展情况。

据悉,“社科专家基层行”是云南省思想理论文化领域持续致力于服务基层的品牌调研活动。多年来,充分发挥联络、联通、联动功能,动员、引领专家学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现实、深入基层,取得了丰硕的调研成果,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吕高茵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