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马来西亚新增病例创下百余天来新低

2021年10月19日08: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马来西亚新增病例创下百余天来新低

马来西亚卫生部18日通报,截至当日中午12时,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434例,创下三个多月以来最低纪录。

马来西亚上一次出现6000例以内单日确诊病例还是在6月28日,但在6月29日即突破到6000例以上,7月中旬之后又突破万例,高峰时更达到2万例以上。进入10月以来,马来西亚疫情有所缓和,自10月3日以来一直维持在万例以下。

不过,根据马卫生部总监希沙姆公布的数据,18日当日检测的阳性率为6.25%,是近一周来最高的。希沙姆指出,虽然总体而言阳性率在逐步下降,但民众仍应接种疫苗、遵守防疫规范和定期检测,以保护自己和家人。

截至目前,马来西亚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239.6万例。(陈悦)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