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德宏州第二批23名双向交流挂职干部“履新”

2021年10月19日16:5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近日,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第二批23名双向交流挂职锻炼干部到州直单位、乡镇一线的挂职单位报到。赴岗前,德宏州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德宏州科级干部双向挂职交流赴岗前座谈会,对交流挂职干部尽快融入新角色提出了建议。

据悉,2020年以来,已有58名挂干部到一线挂职锻炼。德宏州委组织部通过“双向交流挂职”的培养模式,定期选派年轻干部到州直机关、基层一线、重大任务一线双向挂职锻炼,为年轻干部搭建多岗位锻炼平台。

“通过‘双向交流挂职’的方式,一方面下派挂职干部在真挂实干中找准了上级决策与乡镇实际的结合点,有效整合资源,推动州直单位与所在乡镇的沟通联系,为基层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另一方面,上派挂职干部学习州直单位的工作方法、运转机制,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协调能力。双向挂职变双向促进,达到挂职干部自身素质与事业发展双提升的目的。”德宏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郑秋霞 、白雪娇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