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郑艺重阳节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2021年10月18日09:08 |
小字号

岁岁重阳,敬老情长。10月14日,正值重阳佳节,西双版纳州委书记郑艺率州四套班子看望慰问西双版纳州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衷心的问候,同时也向全州广大老干部、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州政协主席张兴,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尹显红,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云洪,州政府副州长徐健斌参加慰问活动。

“今天是重阳节,我们代表州四套班子来看望老前辈、老革命。看到老人家身体好、精神好,我们这些在任者、后任者都感到很高兴!衷心祝愿您们身体健康、开心开朗、长命百岁!”“现在天气逐渐转凉,老人家早上要多穿一件外套,不要着凉了。”“您们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要保重身体,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郑艺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王贵生、胡志寿、张美兰、李鹤、黄建中、廖国贤。每到一处,郑艺都与老干部一一握手,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西双版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前不久,州第九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很多工作要落实,来看望老领导,听听意见。您们对西双版纳情况了解,对西双版纳情况熟悉,眼光犀利,观点独到,如何把西双版纳发展得更好,我们过来登门问计。”慰问中,郑艺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虚心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到西双版纳的时候还没解放,现在退休33年了。今天,州四套班子来看望我们,我很激动,感谢组织上关心我们、尊重我们!”“今年以来,你们把边境扎牢了,把疫情防好了,守护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特别是教育工作抓到了要害、抓到了根本,我们很高兴!”“我每天都读书看报,从新闻报道中了解西双版纳的发展情况。当前西双版纳发展得越来越好,一天比一天好,群众反映好,大家辛苦了!”老干部们热议今年以来全州发生的可喜变化,并对州四套班子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认为,今年以来,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有新气象新变化,各项措施务实有力,经济发展提质增速,民生事业不断进步,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打造“一城两区”的定位目标令人振奋、充满信心。老干部们表示会一如既往为建设西双版纳发挥余热、作出更多贡献。

郑艺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西双版纳取得的发展成绩,得益于老干部过去的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未来西双版纳各项事业的发展,更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热忱付出、无私奉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西双版纳各项工作,积极为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郑艺强调,作为后来者、后继者、后任者,都要不忘前人,如果忘记过去、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要对老干部心存感激,保障好、服务好、联络好老干部,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主动走访、经常询问老干部生活身体情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安享离退休生活。(通讯员 雨林栖 胡攀 记者 何茜茜 张晰)

来源:西双版纳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