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玉溪市委政法委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年10月16日11:3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3日,云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通过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不断提振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扎实推动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充分肯定了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周踊指出,通过目前看到的、了解到的情况和找大家个别谈话掌握的情况,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的干部队伍是对党忠诚、政治素质过硬的队伍;是能吃苦、讲奉献,能信任工作的队伍;是一支不甘落后、追求进步,进取心强的队伍,是能打胜战的队伍。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认识,以高度思想自觉开展好纪律作风大整顿。认真贯彻落实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在市第六次党代会、全市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自我对照、自我检视,扪心自问、反躬自省,做到初心不改,信念不变,坚守使命,砥砺前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纪律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性;站在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提升政法机关队伍形象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纪律作风大整顿的紧迫性。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转作风,打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干部职工队伍,以委领导班子的作风转变、中层干部的作风转变,来带动整个机关的作风转变。要立足岗位勇担当,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砥砺前行创佳绩,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的教育培养和业务培训,做到“学、思、践、悟”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强文化建设,开展寓教于乐的文化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让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合力,把委机关营造成团结、干事、心顺、气顺的和谐大家庭。(刘志华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