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15日08:27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10月14日下午,云南省省政府与中国银行在昆明签署《关于金融支持云南“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合作协议》。

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会见了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双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三个定位”要求,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赋能绿色发展,助力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推进人民币跨境结算,更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中国银行副行长陈怀宇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助力云南现代基础设施网络、现代产业体系、数字云南、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建设。

云南省刘洪建、孙灿参加活动。(刘晓颖 左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