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金秋重阳 普洱江城敬老院为三对老人举行婚礼

2021年10月15日15:0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重阳节这天,普洱市江城县敬老院迎来了一件大喜事,三对老人在这里喜结连理,敬老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为他们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结婚庆典。

婚礼现场。

据介绍,三对老人来自不同的地方,其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已经75岁了,他们在敬老院相遇相知相恋,并有了结婚的打算。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决定在重阳节这一天为他们举行一场特殊的结婚典礼。  

“我是一名理发师,经常过来跟老人们剪头发,今天他们要结婚了,我得把他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经常到敬老院做义工的刘晶晶在听到消息后,也赶来帮忙,说什么也要为这几位老人打扮打扮。

婚礼现场。

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忙前忙后各负其责,为老人换衣服,为舞台装饰,摆上水果和喜糖,现场很是热闹。

三对老人身着喜庆的服装,带上红花,在大家的精心装扮下举行了结婚典礼。他们沿着红地毯,慢慢步入婚姻的殿堂,工作人员向他们颁发了结婚证和祝福红包,并一同分享了蛋糕,在场的人都见证和分享了他们的恩爱和幸福。三对“老新人”在简单热闹且又隆重的婚礼中,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婚礼现场。

现场,江城县敬老院院长吕进荣也有感而发:“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关注敬老院老人,共同营造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李超  江城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