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迪庆香格里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10月15日09:3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香格里拉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作为实践活动的根本抓手,加大力度、迅速行动,以务实举措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香格里拉市把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健康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方面从控烟、健康教育等方面入手,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创卫的积极性。另一方面通过广播电视、专栏专刊、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开展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市民热爱城市、积极投入城市建设的热情,为各项基础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氛围。

此外,香格里拉市把创造良好市容环境卫生面貌作为塑造城市形象、提高服务功能的重头戏,软硬齐抓、标本兼治,加强对城市道路、居民小区的卫生保洁和垃圾清理,加大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无证经营的整顿和清理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容秩序,增添环境卫生设施,为市容市貌增美添绿。(张帆)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