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昆明城市推介会举办:“相约中国春城 保护美好家园”

2021年10月14日08:2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相约中国春城 保护美好家园”

10月13日,以“相约中国春城,保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昆明城市推介会在云南昆明规划馆举行。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推介。程连元介绍,昆明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享誉世界的“春城”“花都”,风光秀丽、人文荟萃、生态宜居、区位独特、潜力巨大,正演奏着蓬勃发展的精彩乐章。

程连元指出,近年来,昆明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新成效,河湖更清了、天空更蓝了、山川更美了、生物更多样了、城市更靓丽了。昆明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独特的气候优势和高原湖滨优势,凸显昆明城市韵味,锚固城市生态本底,塑造城市大美形态,努力把昆明建设成为春天永驻之城、山水秀丽之城、多彩靓丽之城、健康宜居之城、绿色低碳之城。

程连元现场向广大媒体朋友发出邀请,诚挚邀请大家到昆明多走走、看看,希望通过媒体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昆明、走进昆明、爱上昆明,与春城相约结缘,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王琼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