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机场公安全力护航COP15

2021年10月14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10月14日电  (李发兴)云南机场公安自2019年9月启动COP15安保筹备工作以来,开展多轮基础要素大摸排,在基层基础、信息化项目、装备保障、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成效,圆满完成了多项大型活动安保任务,为全力打赢COP15安保维稳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云南机场公安以党建为引领,着力突出政治功能,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安保工作,成立COP15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明确36项重点任务、107条具体措施。结合昆明机场安保实际,确定昆明机场重点目标16个、管理主责单位8家,增设安保力量,加大对航站楼区域治安秩序的整治力度,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拉练80余次。按照有关要求,严厉打击危害民航运输秩序类的违法行为。

此外,云南机场公安与20余家机场公安机关签订区域警务协作框架协议,与7家航空公司签订安保合作框架协议,持续提升空防安全等级,加强安检和空中安保力量。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