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朱曦明到普洱火车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14日12:0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3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曦明到玉磨铁路普洱站调研指导工作。普洱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金志锋等领导和普洱火车站建设方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曦明等一行到普洱火车站调研指导工作。

朱曦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普洱火车站、站前广场规划及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火车站铁路公安机关执勤点位,普洱市公安机关治安执勤及交通执勤点位的选址及建设情况。听取了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与铁路公安机关在联勤联动、沟通协作、反恐处突、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等联动机制建设准备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朱曦明要求:一是要统筹考虑,合理确定铁路公安机关、普洱市公安机关的各类执勤点位,要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建立切实可行的协调联动机制,指挥调度体系,形成火车站的圈层防控体系,全面加强协作配合和沟通联系。三是要综合考虑治安巡防、治安视频监控、站区治安检查等各项工作,联合建立应对突发案事件、重大安保活动以及火车站治安防控工作等处置预案及相关机制。四是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要统筹考虑火车站外围周边的社会治安防控、治安视频监控点位确定等工作,全力确保火车站周边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刘伟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