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抓党建促强边固防现场推进会在西双版纳召开

2021年10月12日08:4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抓党建促强边固防现场推进会在西双版纳召开

10月11日,全省抓党建促强边固防现场推进会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打洛镇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关于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省组织部长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做法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与会人员深入打洛镇抵边村组和联防所实地观摩,西双版纳州、临沧市、麻栗坡县和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交流了做法经验。

会议就进一步强化边疆党建长廊建设,推动抓党建促强边固防、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强化边疆党建长廊建设的目标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在强化边疆党建长廊建设上传导新压力、进入新状态、提出新安排、达到新效果。要围绕中心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推动边疆党建长廊建设更加体现时代特征、云南特点、自身特色,打造在全国叫得响、立得住的云南基层党建品牌。(戴振华)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