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程连元: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优服务全力保障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2021年10月11日08:33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优服务全力保障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10月10日上午,COP15昆明市总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市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调度、再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COP15昆明市总指挥部总指挥长程连元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优服务全力保障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向党中央、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了各分指挥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各副总指挥长结合分管工作先后发言。程连元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就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程连元指出,在党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为大会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程连元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坚持以会议为中心、以安全为基础、以服务为保障,提高标准、再接再厉,举全市之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调度,及时查缺补漏,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把细节、精益求精,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指挥调度到位、人员部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守住安全底线,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点位,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力量配备,注意方式方法,全面做好安保维稳、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形成强大合力,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充分发挥各级指挥部、基层团队、单位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城市运行平稳安全有序,为COP15圆满成功创造良好环境。

刘佳晨、刘申寿、杨正晓、熊瑞丽等市领导参加会议。(贾献培)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