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予波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一行

2021年10月11日08:2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予波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一行

10月9日,云南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一行。

双方围绕深化文旅合作、打造滇法文旅合作新标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予波表示,云南美丽富饶和谐,充满活力,是一片投资开放的热土,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欢迎各方来滇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更多法国企业关注云南、了解云南,不断深化滇法双方在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结束后,王予波、罗梁共同见证法国普德赋大理国际度假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法国普德赋将在大理州建设国际度假项目,打造世界级演艺主题公园景区。

云南省崔茂虎、孙灿,法国驻成都总领事白屿淞、普德赋亚洲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战略官杰弗瑞·里德特等参加上述活动。(左超 顾彬)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