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普洱警方做实COP15安保维稳工作

2021年10月11日09:3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第一阶段会议于10月11日至15日在云南昆明召开。为切实做好大会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顺利举办,10月9日,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召开COP15安保誓师大会暨社会面集中统一清查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进一步提振队伍信心、提高队伍士气、提升队伍状态,坚决打赢大会安保维稳攻坚战。普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曦明带领全市公安机关进行COP15安保维稳决战攻坚宣誓并作动员讲话。

民警开展安保检查。

民警开展安保检查。

民警开展安保检查。

民警开展安保检查。

朱曦明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体参战民警、文职、警辅人员和武警官兵、消防队员、强边固防突击队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纪律落实,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高站位、高标准、高强度落实落细各项安保维稳措施,严密环边、环普、环滇圈层防护网,切实发挥“防火墙”“过滤器”作用,坚决守死边境线,看牢北大门,以普洱的安全稳定确保昆明主会场的安全稳定,为COP15大会安全顺利举办贡献普洱公安力量。(李睿婕、刘伟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