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朱曦明到孟连县督导检查COP15安保维稳工作

2021年10月11日09:3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8日至9日,云南省普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曦明到孟连县督导检查COP15安保维稳及边境管控、疫情防控工作,对坚决抓好COP15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全力维护边境安全稳定提出要求。

朱曦明到孟连县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期间,朱曦明先后到孟连县边境一线的疫情防控卡点、哨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辅警、民兵和强边固防突击队员,实地检查边境物防设施修复加固、技防设施安装接入、边境巡逻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对全体民辅警、民兵和群防群治人员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攻坚克难,有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边境安全给予充分肯定。

对切实抓好COP15安保维稳工作,朱曦明要求:一是要发扬为党和人民利益而战、为警察荣誉而战的斗争精神,全力以赴投入COP15安保维稳工作,确保COP15安全顺利举办。二是要全面落实决战阶段工作措施,持续推进边境管控“查隐患、强措施、固屏障”、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等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滚动开展隐患问题清查整治,全面开展检查站点圈层查缉防控,严密边境管控措施。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抓责任落实。动态调整和细化分解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和责任措施,强化督导检查、跟踪问效、督查督办、责任追究,确保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安保维稳答卷。(李睿婕、刘伟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