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丽江公安:坚决打赢COP15安保硬仗

2021年10月11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9日,云南省丽江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COP15安保视频调度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公安厅10月7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COP15安保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丽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锐文参加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做好COP15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中,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工作作风,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认真抓好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切实为COP15大会顺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的重托。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上级关于COP15安保工作各项要求,盯紧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重点打好安保维稳“四场硬仗”,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安保措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坚决确保COP15大会期间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稳,用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向上级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丽江市各县区公安局在会上分别汇报COP15安保社会面管控工作情况。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派出所。(许强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