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张之政:加强环境提升改造确保玉龙湖水系水质稳定向好

2021年10月08日10:25 |
小字号

10月3日,临沧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调研玉龙湖公园综合管理工作时强调,要持续推进河道专项治理工作,加强环境提升改造,确保玉龙湖水系水质稳定向好。

张之政仔细查看了玉龙湖公园水质情况,了解治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沿线检查了周边环境提升改造工程。他指出,玉龙湖公园是临沧市自然、人文景观精髓的集中展示区,更是临沧城高品质的城市核心景观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管理,高度重视河道治理和周边环境提升工作,确保湖坡清洁、湖面干净、湖水清爽。

张之政强调,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落实河道长效管护机制,抓好南汀河、西河管护工作,全面压实治水责任,确保工作常态化;要进一步加大河道日常管理力度,抓好截污、清淤、治理、修复等四大关键环节,全力抓好水质提升工作;要抓好湖区夜景灯光设施、园林景观提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巩固玉龙湖夜间休闲景观成效。

蒋世良陪同调研。(融媒体记者 王朝宇 彭先文)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