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COP15支持单位授牌暨服务车队出征仪式在昆举行

2021年09月29日08:1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COP15支持单位授牌暨服务车队出征仪式在昆举行

9月28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支持单位授牌暨服务车队出征仪式在昆明举行。COP15云南省筹备办为31家支持单位授牌,并与一汽红旗、上汽大众、北汽新能源3家车企完成赞助车辆交接。

为体现举全省之力办好COP15的宗旨,调动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参与大会,经国家执委办同意,省筹备办按照相关工作方案开展了接受社会赞助工作。多家单位和社会知名人士主动表达捐赠和赞助意愿。省筹备办与相关申请单位在自愿、平等基础上,按照必需、优质、适用、适度的原则,对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签订合作协议。

其中,3家企业为COP15提供场馆和会议服务支持,4家金融机构为大会提供服务和智慧展示项目,3家车企为大会提供210辆公务接待车辆使用权,14家企业为大会提供物资支持。著名艺术家袁熙坤为大会捐赠主题雕塑,刘炳森书画艺术研究院为大会捐赠书画艺术品,云南红土情音乐艺术工作室等机构为大会重要歌曲创作、演出和MV制作提供支持。

仪式现场,3家车企向省筹备办移交了印有“春城昆明欢迎您”等字样的轿车、公交通勤车。据悉,昆明市交通运输局将在会议期间开通往返机场、酒店、会场、火车站、高铁站的会议服务直达公交专线70余条,满足会务出行需求。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