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予波率队调研检查COP15筹备工作时强调

以实战状态和冲刺姿态抓紧抓细抓实筹备工作

2021年09月27日08:0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实战状态和冲刺姿态抓紧抓细抓实筹备工作

9月26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率队调研检查COP15筹备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以实战状态和冲刺姿态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办出国际一流水平,向党中央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王予波按照会议活动流程,逐一检查嘉宾注册、场馆布置、外事礼宾、新闻宣传、疫情防控、消防安保等工作情况,并审看有关宣传片。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防范风险,加强统筹调度和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开展测试和演练,做到细节再完善、服务再优化,确保会场环境庄重、大气、典雅、美观,确保各系统、各流程顺畅稳定、万无一失。

王予波强调,要把此次大会作为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契机,立足全国大局、树立全球视野,增强外宣意识、强化国际理念,善用国际化表达方式,进一步优化完善现场展览展示,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充分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世界意义和时代价值,充分呈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我国、在云南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大成果,充分讲好中国故事、体现中国担当、展现云南形象。

王予波还到宝丰半岛湿地室外展示区进行实地检查,要求昆明市管理养护好展示区,加强交通要道、会议场馆、酒店周边等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为COP15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王显刚、孙灿参加调研检查。(张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