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马忠俊:立足自身优势做大做强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产业

2021年09月27日09:40 | 来源:文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立足自身优势做大做强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产业

9月26日下午,马忠俊同志来到广南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州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他提出,广南县要充分利用“高铁经济”机遇带来的人流、物流、资源流,立足自身优势,抓住发展的“牛鼻子”,做大做强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产业,为全州实现“三个示范区”建设作出广南贡献。

讨论现场,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积极探讨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办法、新路子。

马忠俊仔细倾听代表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说,广南县文化底蕴深厚,生态宜人养人,旅游、土地等资源丰富独特,完全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做大做强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产业,为全州实现“三个示范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就今后工作,马忠俊说,要认真贯彻好、宣传好此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积极主动融入全州发展大局,提高担当意识,增强能力本领,聚精会神抓落实,推动全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抓住广南被列为“中国八宝米之乡”、全省高峰牛“一县一业”特色县机遇,始终坚持“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的发展思路,深入推进“一二三”行动,着力破解农业发展瓶颈,加快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要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坚持高端化、高品质,按一流标准完善基础设施、推进重大项目、提高管理水平,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打响“世外桃源”品牌,把广南建成世界一流的旅游胜地。(李霄文)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