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建行云南省分行首笔 “电桩贷”落地

2021年09月24日14:5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首笔“小微企业绿色电桩贷款”业务在昆明落地,云南省某新能源科技公司成功获得15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据悉,云南省某新能源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充电站的建设和运营,得知企业建设充电桩存在的资金困难,建行昆明彩云北路支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在分析公司的经营模式与收款现状后,为公司申报了“电桩贷”额度并成功投放全省建行首笔“电桩贷”流动资金贷款。

“电桩贷”业务是建行云南省分行为加大对云南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的金融支持业务,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重点支持享受政府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补的企业。“电桩贷”业务让普惠金融支持绿色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得到拓宽,有效满足绿色小微企业贷款融资需求。(宋瑜)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