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文山市10月起将严查 违规电动三、四轮车

2021年09月24日10:27 | 来源:文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文山市10月起将严查 违规电动三、四轮车

自8月16日开始,文山市对电动三、四轮车进行登记上牌,截至目前,已有1.3万辆办理了登记上牌手续,但仍有部分车主未去办理。从10月1日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严查违规电动三、四轮车。

文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电动三、四轮车车主,尽快在9月30日前到指定地点办理登记上牌手续。10月1日起未登记上牌的违规电动三、四轮车在全市行政区域内行驶,在道路、广场、停车场等公共场所停放,一经查获,将对车辆进行收缴。

为全面加强电动三、四轮车登记上牌工作,文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强化服务举措,各登记上牌点每天预约办理的车辆不低于100辆,每天早上8:00开始至下午5:30分对预约前来的车辆进行登记落户,中午不休息,持续办理登记上牌工作。流动登记点工作人员持续深入各乡镇进行上门服务,农村地区车主可根据当地派出所或党委政府通知的时间,准备好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办理登记上牌。

车主需准备的资料:1.车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车辆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份);3.购车发票原件及复印件(1份),发票购买方名称要写上车主名字;车架号、电机号要注明;4.非机动车组合保险单复印件(1份)。

办理地点:1.文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化北路241号,电话:2186116);2.中国人民保险文山支公司(新闻一路1号,电话:2134494);3.文山交通服务公司(文山州医院城南院区旁,电话:2188122);4.文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马塘中队(电话:2660666);5.文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平坝中队(电话:2670868)。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