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世界银行项目南亚东南亚学前教育决策者研修班开班

2021年09月23日15:5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9月23日电  (李发兴)9月22日,为期3天的世行贷款云南学前教育发展实验示范项目第四、五期南亚东南亚学前教育决策者培训研修班在云南师范大学开班。来自缅甸、老挝、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云南省学前教育的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研修班以“黄金起点,质量之路:学前教育变革与发展”为主题,与会的学前教育专家、学者以及省内知名园长及教师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专题报告、主题演讲,分享实践经验与合作计划,为云南省、南亚东南亚学前教育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据悉,云南师范大学已经成功举办了5期研修班,是该校主动服务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举措,2018年至今,已为来自24个国家130余位学前教育决策者和研究者提供了高质量的研修,持续努力扩大云南学前教育在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影响。

作为世界银行在中国实施的第一个学前教育项目,世行贷款云南学前教育发展实验示范项目涉及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学院、昭通学院3所项目高校以及巍山县、漾濞县、洱源县、沾益区、西畴县、巧家县、建水县7个区县,总投资4.22亿元人民币,旨在提高项目县学前教育覆盖率和质量,并提升项目高校学前教育、科研、教学的能力。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