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云南西盟:努力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2021年09月23日10:5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我承诺,我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为建设美丽西盟作出积极贡献!”近日,在庄严的宣誓承诺声中,云南省西盟县争创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暨巩固卫生城市、美丽县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誓师大会在江三木洛剧院拉开帷幕。

西盟县争创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誓师大会。西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年来,西盟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作为惠民生、促和谐、谋发展的重要载体来抓,全县文明水平不断提升。2021年是西盟县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决战决胜之年。西盟将紧紧围绕创建为民、惠民、利民的工作思路,谋划推进创建工作,全面提升西盟城市文明程度。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用双手创造美好,用行动传递文明,让志愿服务为文明西盟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西盟志愿者代表罗佳说。

“美丽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创造、共同维护,我们将继续关心创建、融入创建,努力创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西盟县勐梭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岩班说。

志愿者宣誓。西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西盟县四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中央、省、市驻西单位、县级直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勐梭社区主要领导及部分企业、志愿者、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李毅、奚川江、张波 西盟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